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郫县富田建材经营部

五金, 建材, 阀门, 闸门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六盘水钢制定轮滑动闸门生产供应商
六盘水钢制定轮滑动闸门生产供应商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40六盘水钢制定轮滑动闸门生产供应商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0-26 22:2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六盘水钢制定轮滑动闸门生产供应商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FM
品牌: 六盘水 工作温度: 常温
材质: 碳钢 连接形式: 焊接
适用范围: 水库、渠道、河道 公称压力: 1.0mpa
行程: 3m 型号: PZ
规格: 530*530mm 商标: TS
包装: 草绳包装 产量: 2000

“六盘水钢制定轮滑动闸门生产供应商”详细介绍

六盘水钢制定轮滑动闸门的用途与简介:钢制定轮闸门主要用于给排水、水电、水利工程中,用以截止、疏通水流或调节水位。本厂综合国内外先进结构及工艺,对闸门已做了多次改进,形成批量生产,多种规格出口远销。 特点: 1.结构强、耐腐、耐磨、安装方便。 2.密封性能好,渗水量:正方向0.72(L/min.m)、反向(L/min.m)。 3.品种全、适应性广。 

六盘水钢制定轮滑动闸门用途: 钢制闸门是给排水工程、水利、水电工程中常用的拦水、止水设备,我公司生产的钢闸门种类齐全,可适用于各种场合,从其结构形式可分为以下四类: 插板闸门(TCZ):三面止水,密封性能好,适用于渠道安装。 结构特点: 本设备主要由门框、闸板、密封圈及可调式锲型压块等不见组成。钢闸门久用磨损后,其密封面可通过锲型压块的调整来保证正常工作。具有结构合理坚固、耐磨耐蚀性强、性能可靠;安装、调整、使用、维护方便等特点。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